张驰Mob

微博同名,只愿不断前行

© 张驰Mob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个up至于这么累吗?

好好看看,别动不动就撕,大家都是文明人,别鸡蛋里挑骨头

空色之风:

占tag 不妥删




本来单纯的大家都只是觉得


啊,这个人好厉害,这个人好棒,


我想接着看他做的视频,我想更多了解这个人。




本来很美好的事情。


现在闹的非得每天撕逼就开心了是不是?




先说弹幕事件


撕逼好歹撕个高级的


你有理有据,卷毛哪天直播间说


卷毛哪天发微博发qq发到任何平台说


“啊,我的直播间人数少了是因为纯黑开直播了,我好不甘心啊”


那我一句怨言都没有,我反而会比你更生气,那孩子怎么会有这个思想。




然而并没有


一个粉丝说了一句:啊,卷毛人数下降了,是因为纯黑开直播了。


卷毛粉丝集体去纯黑那边刷了么?并没有吧


一句毫无根据的弹幕,纯黑自己也没有看到


然后就屎盆就扣卷毛脑袋上了是不是?




来卷毛直播间刷纯黑的也是有的


你们要是每天都揪着这些看直播


还活不活了?你每天的乐趣呢?就是盯着那些乱七八糟的弹幕是不是


你不去看纯黑少爷精湛的技术了?


少爷那边弹幕那么快,您能看到我也是佩服


不得不说您火眼金睛




就问一句:累不累?


您有空去学习去上班去赚钱去成为更好的人去安利纯黑


去旅游去享受生活去玩游戏好不好?


每天心里就是这些没有意义的东西。




锦鲤以前劝我的时候,说过一句话:


你喜欢一个人,你就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对,我喜欢卷毛,纯黑,娜娜,林子他们,


所以我努力赚钱努力安利,


我为他们扔大宝剑,扔烟花。我开心,这是我表达爱的一种方式。


我挺胸抬头的说我包养他们,我想让他们过的更好。


我可以说,今年我扔了至少得1w5多了。我不心疼,我开心。




我不敢妄称自己是卷毛的粉头什么的,也不敢说自己是土豪,


毕竟有钱的多得是。(我可买不起直升机,也没有什么限量iphone)




但是如果有人因为我的一句话,或者因为我的安利


愿意去看看卷毛纯黑娜娜他们,


觉得卷毛是一个好孩子,他的视频成长空间还那么大;


觉得纯黑果然是单机大神,每个视频都那么精湛;


觉得娜娜是百科全书,人又温柔又博学;




那我真的真的是十分十分荣幸的。这就是我努力的方向。


这才是粉丝应该做的。其他都不是你们该做的。




我承认我也激动过,我也黑暗过,我也怨念过


但是后来想通了


我只有过的比你好,过的比你舒坦才能让你最不舒服


最让你们受不了的就是卷毛火起来吧?好,我们看着吧


我们就捧他,我们安利我们宣传,那孩子自己也会努力。


他总有一天,他会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




再说大宝剑问题


谁都需要钱


纯黑他们都是人,他们是要工资的,他们是要生活,


以后娶妻生子买房子过日子的。


他如果不需要钱,签约干嘛?开淘宝干嘛?


他们有没有社保公积金我不知道。


但是我清楚他们很多福利是没有的,


这个行业是新兴的。多拿绝对没有坏处。


一个人做出的作品和成就,说白了最后不还是钱和荣誉来衡量么?


这社会难道不就是这样么?






还有cp问题


来直播间的很多都是路人,毕竟战旗平台比新浪直播间人数流动大,


管不了管不住路人


懂事儿绝对不会去刷


我们比你们更害怕打扰俩人的友谊


再有刷的我求你们直接举报,封了好么?


不会无视啊,一片刷不要刷cp的


本来纯黑卷毛没看到也得看到了。这就是你们的不打扰?






最后


不喜欢cp还来卷黑tag底下看,


你们是SB么?对,我这里直白的骂了。


看到了什么就给发微博,就艾特少爷恨不得,


你转发图片的时候,你问过正主么?你尊敬过人家lo主么?


你们不怕打扰他啊?你们闲的蛋疼是不是?






以上


只是个人言论。


不代表卷毛不代表任何人。


没有一个粉丝可以代表up主本人。















评论
热度 ( 250 )